跳到主要內容區
 

滑板社

實踐大學滑板社介紹

滑板運動以滑行為特色,是種崇尚自由的運動方式,我們認為除了在校課業的重要性外,課外活動也扮演著我們成長蛻變必要之一環。

而滑板不同於其他傳統運動項目,他有著不拘泥於固定的模式,需要自由發揮想像力,而我們透過滑板即能激發出學員們本身的創造力及審視自我的能力,

例如:在每次的練習中總會有跌倒的情況發生,希望透過此情況使社員本身學習到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這個道理,並在未來遇到困難時

能運用玩滑板的精神,先去思考自己為何失敗,並從中改進,在玩滑板中你的對手就是你自己,你需要做的是戰勝自己而不是別人。

此外,今年東京奧運首次加入「滑板」的比賽項目,所以希望透過此社團集結眾愛好者,並期許自我能與國際接軌,打開社員們的世界觀,

而滑板在我們心中不僅是種運動,更是一種文化,正因為熱愛此文化,所以更希望能夠過創辦此社團達成宣傳及傳承之目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