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熱門音樂社

實踐大學熱門音樂社是由一群熱愛搖滾樂的同學們所組成的,參加對象是來自於實踐大學各科系的同學,成立目的是為了在課餘之外,提供一個場所讓喜好音樂的同學們能夠分享彼此的興趣以及技術交流。

除此之外本社也會舉辦許多的活動讓社團持續的展現搖滾的熱力,並且讓社員們吸收多元的音樂資訊,能夠在大學的生涯中留下美滿的回憶。

本社擁有一間社窩與一間團室,社窩位於本校L棟B1社團街第二街第九間(A12),是提供幹部以及社員行政以及聚集的場所,社員們大部分的交流也在此。

本社的團室位於L棟北側B3電梯後方的小倉庫,是提供本社社員技術交流以及練團的場所,另外本社也會在這裡安排社課提供給有興趣學習樂器的同學前來體驗。

本社也會定期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包含了期初/末社員大會、音樂無罪、看音樂、熱音派/派音熱、校內外聯合性活動、社遊、新生樂團比賽等等。

1. 期初/末社員大會-此活動是為了讓社員們感情更加融洽,形式不限。

2. 音樂無罪-每個月會邀請兩組台灣非主流樂團界優秀團體來校演出,地點在本校的楓葉廣場。

3. 看!音樂-此活動為了增加同學們的音樂知識,會邀請優秀的音樂人或資深的學長姊來作靜態方面的授課。

4. 熱音派/派音熱-此活動是聯合本校的派音社所舉辦的實驗性活動,實驗搖滾樂器結合電子音樂的可能性。

5. 校內外聯合性活動-與校內的其他社團或者與校外同性質的熱音社所舉辦聯合性的活動。

6. 社遊-為了聯繫社員間的感情以及舒緩平日生活的壓力所辦的活動。

7. 新生樂團比賽-提供新生成果展現以及表現自我的機會。

在熱音社裡,社員們除了可以學到各個樂器的演奏技巧,以及社員們彼此分享的音樂知識外,也可以學習到許許多多與他人互動溝通以及處理事務的進退態度。

「No pain,no gain!」一直是我們所信奉的圭臬,我們期許每個熱音社的成員都能快樂且熱衷地參與熱門音樂社的活動與相關事務!

瀏覽數: